棉泽

人间理想 星河滚烫

贺文*愚人节

“教授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红色的身影欢快地迈着步子赶上前面的黑色身影。
“我并未注意,Kirk学员。请明示。”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。只是听说学院里有不少人有与教授建立浪漫关系的愿望呢!”
看着瓦肯人的眉毛飞进了留海里,他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别放心上,教授。今天是愚人节。”
“虽然不合逻辑,但还是祝您节日快乐!”说完,他挥挥手就一溜烟地跑走了。

“不合逻辑。”瓦肯人看着远去的金色背影,心里默默念到。

*多年后

“Spock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“据我所知,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。”
“也没什么特别的。”金色身影挠挠头,“你知道……有不少船员都挺喜欢你的。”
瓦肯人沉思一会儿,“这其中也包括你吗,舰长?”
蓝色眼眸中闪过一丝诧异与慌乱,但随即又露出了招牌笑容,“当然,不过我的可要更特别一点,我可是本着浪漫的目的喜欢你哦!”
金色身影窃窃地看了蓝色身影一眼,却没想到那双棕色眼睛却直直地看着自己,毫无表情。
他在心里苦笑一声,勾起笑容,“别放心上,spock,今天是……”
“不,舰长,”蓝色身影握住了他的手,“我对你亦是如此,jim.”
“我的天……”那个叫James.T.Kirk的男人听到了自己的轻语。

多年后*
“你说你个尖耳朵,怎么当时那么开窍?”Bones端着一杯红茶窝在躺椅里半开玩笑地说。
“毕竟,多年前他对我说过相似的话,不难猜出来。”Spock手捧绿茶,颇有些自得地说。
门铃响了,Spock起身开门,“回来了啊。”
“是啊是啊。”已经略显灰白的金色身影放下了文件夹,正打算换上拖鞋时一抬眼看到了Bones.
“Bones,你来了!”他露出了灿烂的微笑,不输当年。
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他握了握身旁瓦肯人的手。
“这可是秘密,jim boy!”Bones呷了一口茶,洋洋得意地笑了。
“哦?秘密?没关系,你们总有一天会告诉我的!”他换好了拖鞋,“想联合骗我?没门。就算是愚人节也不行!”

镜头拉远,灯火依然从小木屋中安然溢出。放心,他们还可以聊好久,就像多年前的那样。

彩蛋:
“原来你在学院的时候就猜到我的想法了?我还以为你们瓦肯人不会猜呢!”洗完澡的金色身影趴在床上不满地嘟囔,“你要是早点说就好了,愚人节告白实在太愚蠢了!”
“但是那样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瓦肯人揉了揉他的头,为他盖上被子,“好了,你都知道了。睡吧!”
“不合逻辑的瓦肯人。”他偷偷的哼哼。
James.T.Kirk发誓他在睡熟的前一秒听到了瓦肯人的轻笑。

多年不产出的我……哎呀
可不可以求个小红心o(≧v≦)o
光速跑走*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